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三进”活动公益诊疗——一附院专家赴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来源:一附院 作者:供稿: 徐昊 摄影: 徐昊 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分享到:

应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的邀请,对该单位全体女性职工开展健康专题讲座。近日,一附院专家赴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宣教活动。

当天下午,宣教活动由中医治未病中心李羚博士进行授课,授课围绕“养生”为主题,通过两个小节“春季阳气生”与“脊柱亚健康”为中心阐述平时该怎么补,日常什么时候运动,运动临界点是在哪里,让各位职工受益匪浅,最后李羚现场与大家互动教学了春节上龙年春晚的八段锦教学,更是让各位女同胞感受到中医魅力。授课结束,现场职工抓紧时间面对面和医生进行个人问题的答疑,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得到了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职工的大力赞赏,一附院今年将继续走进各机关、学校、基层,以“三进”模式为提高全区中医药文化健康素养水平作贡献。

八段锦互动教学

八段锦互动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