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一附院东葛院区健康体检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一附院 作者:蔡菲菲 摄影:陆斌 日期:2024-03-1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医院 “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一附院东葛院区健康体检中心联合医院后勤部,于3月11日在医院门诊楼2号楼开展消防演练,健康体检中心科室职工、实习生共计20余人参与了本次演练。

医院后勤部副主任谭晓旭首先结合近期火灾案例,对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以及应对方法进行了讲解,指导参加演练的人员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防烟面罩等器材。随后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了火灾模拟演练,演练内容包括报警、疏散、灭火演练项目。演练环节结束后,参加演练的人员在门诊2号楼一楼逐一练习了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定期开展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科室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反应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筑牢我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