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甘肃庆城县商务局党组成员、招商中心主任陆斌一行到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刘星语/文、图 日期:2024-03-14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甘肃庆城县商务局党组成员、招商中心主任陆斌一行4人到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洪涛,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彭定基,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覃明雄以及党政办、技术研发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洪涛同志主持。

陆斌介绍了庆城县的园区概况、文旅康养、生物医药、服务保障以及项目投资流程等,他表示,希望在中成药、生物制药以及大健康产业等方面与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陈洪涛介绍了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平台建设、生产经营、产品优势以及中药制剂等主要情况。陈洪涛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依托学校平台,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以多种方式和渠道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还就中药材基地建设、业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夯实了基础。



379a1291d2afeaca3f4d6df275a0d0e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