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一附院召开领导干部2023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一附院 作者:刘贤能 日期:2024-03-08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7日下午,一附院党委召开医院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学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璐砾,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刘识文列席会议。一附院桂雄斌、谢胜、周广林、毛德文、黄仲海、张高炼、苏泽凤和2023年退休院领导及医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以及部分非中层正高人员代表等22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一附院党委书记桂雄斌主持。

会上,桂雄斌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医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报告。桂雄斌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医院领导班子2023年医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医院发展工作要点,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医院党建工作及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报告也对医院发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等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桂雄斌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医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冲刺之年,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强基,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建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发挥中医药优势作用,强化中西医协同发展。要持续深化“清廉广中医”建设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医院领导班子2023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和平时工作表现,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综合表现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2023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考核进行了测评。

按照学校的文件要求,一附院领导班子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已在医院OA公告栏上向全院职工进行公示。此次述职述廉是医院领导班子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服务发展的“实干卷”、修身律己的“廉洁卷”,2024年将一以贯之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提振工作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医院党委书记桂雄斌作述职述廉工作报告

医院党委书记桂雄斌作述职述廉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