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壮医临床医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分享到:

34日,广西中医药大学新学期开学首日,壮医临床学院依管理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当日早上7时50分,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党委副书记吴光,纪委书记罗艺徽,副院长黄国东李铭、李继清,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学生部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学组,分赴明秀校区、仙葫校区,与同学们同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课堂秩序井然授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内容准备充分、讲解清晰;师生互动积极、学习氛围浓郁;学生精神饱满、思维活跃……新学期伊始,师生展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整体教学运行稳定,为壮医临床学院后续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课后,秦祖杰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及学生的学习状态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听课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授课教师在推进课堂教学方面要有所创新,积极探索课程实践,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是提高教学质量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是壮医临床医学院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重要举措。本学期学院将继续按要求,落实各级领导、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等人员常态化听课,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1


听课现场
听课现场
秦祖杰向授课老师提出建议
秦祖杰向授课老师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