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召开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会和全员消防培训会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蒙保柱/文、易绍源/图 日期:2024-03-01 点击数:
分享到:

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宁市有关安全生产部署要求,结合公司工作实际2月28日下午,公司在科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做全面部署并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和消防培训。公司职工近160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玉强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洪涛传达了上级相关安全工作要求并对公司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风险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着重抓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六个一”的要求复工复产,把安全工作融入到岗位之中。三、各部门开工前要全面细致地排查本部门的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开工安全。

会上,安全保卫部韦春宁部长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培训。

IMG_5368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洪涛发表讲话

00001 - 副本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