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附属国际壮医医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例会

来源:附属国际壮医医院 作者:宣传科 日期:2024-03-01 点击数:
分享到:

      2月29日,附属国际壮医医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例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工作专班主任吴光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并讲话。

       吴光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锚定2024年目标任务,强实干、抓落实。要准确把握国家、自治区最新的政策,及时完善优化医院相关规章制度,有力有序地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相关职能部门、专班各工作组就2024年工作计划作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