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附属瑞康医院召开凤岭南医院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暨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来源: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覃超 日期:2024-02-29 点击数:
分享到:

2月27日下午,附属瑞康医院在凤岭南医院建设项目工地会议室召开凤岭南医院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暨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党委书记高宏君,院长唐友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副院长、总会计师、项目现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庞刚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咨询单位、工程检测单位、审图单位、勘察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韦继笛汇报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并重点就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后勤楼、发热门诊楼和山体支护工程的2024年度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咨询单位、工程检测单位、审图单位、勘察单位等单位负责人也先后汇报了各自负责的项目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

高宏君对各有关单位为医院的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项目建设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将依法依规贯彻落实到项目建设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二是要科学严谨,指挥部及总包单位要牵头抓总,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倒排工作时间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节点问题,坚决执行销号制度,采用科学的管理办法努力提升项目现场的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交付使用。

唐友明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人员要到位,二是管理要到位,三是设施设备要到位,四是材料要到位,五是各种证件资质要到位,六是监管监督要到位,七是审计审核要到位,八是要确保工程质量,九是要确保工程安全,十是要确保工程进度,十一是消防方案、物流方案、信息化方案、净化系统、特装部分、高压线工程、红线问题、景观及夜景设计、各科室和部门设计方案、边坡的支护工程、项目二次招标等要提前谋划,十二是要规范资金使用,十三是要严格监测验收材料,十四是要确保廉洁。

据悉,附属瑞康医院凤岭南医院建设项目已于正月初八复工复产,门诊、医技、住院楼已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医院及各参建单位正共同努力、加强协作、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所有楼栋在今年年底前如期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院领导视察建设项目工地

凤岭南医院建设项目工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