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暖心鼓劲促发展 一附院领导开展新春开工走访慰问

来源:一附院 作者:供稿:黄应雯 摄影: 陈凯韵、甘可平、严璐艳 日期:2024-02-21 点击数:
分享到: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19日,甲辰龙年新征程开启之际,一附院党委书记桂雄斌,院长谢胜,纪委书记周广林,副院长黄仲海,副院长、仙葫院区院长张高炼,总会计师苏泽凤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一附院三院区各科室(部门)走访慰问,向各个岗位的医务人员加油鼓劲,送上新春祝福。

在东葛院区,桂雄斌、周广林、黄仲海分别深入急诊科和各职能部门,与员工们亲切交谈,倾听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各岗位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结合好部门职责、推进一附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行指导,鼓励大家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以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启一附院新一年工作。

在仙葫院区,谢胜、张高炼走访临床一线科室,深入了解各科室2024年新发展思路和瓶颈问题,勉励临床科室打开思路、激发活力,革新管理模式,从中医经典出发,强大思想武器和理论水平,培养多技之长。

在仁爱分院,谢胜、黄仲海走访慰问出诊专家,与专家、员工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对仁爱分院专科专病、人才培养、服务能力、管理效能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为仁爱分院进一步明确定位、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指明了方向。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真挚的祝福,殷切的期望,不仅让一附院广大员工感受到医院领导浓厚的关怀和鼓舞,更为全院在新的春天聚力前行、勇开新局按下了“启动键”。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持初心与使命,只争朝夕抓落实,苦干实干促担当,用初春的努力换四季的硕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一附院高质量发展合力书写崭新篇章。

23b6c6067b3e020d5532bb8abb65e89_副本

一附院领导到东葛院区急诊科走访慰问

48b03b58fd8d08d4983764b81331bbe_副本

一附院领导到职能部门走访慰问

图片1_副本

一附院领导到仙葫院区临床科室走访慰问

图片2_副本

一附院仁爱分院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