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严把“安全关”,织密“责任网”,筑牢“平安线”——一附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

来源:一附院 作者:供稿:黄梦瑶 摄影:一附院宣传办公室 日期:2024-02-2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火灾等重大及典型事故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全力防范遏制医院发生重大特大事故,2月22-23日,一附院领导桂雄斌、谢胜、周广林、毛德文、黄仲海、张高炼、苏泽凤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一附院东葛院区、仙葫院区、仁爱分院以及生活区开展医院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一附院领导分别深入门诊楼、病区病房、学生宿舍、食堂、中心机房、中控室、配电室、实验室、停车棚(场)、消防通道、施工场地等重点区域、场所现场查看,针对消防安全,建筑及施工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仓库、档案室安全,师生安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自查,确保重大危险源、潜在风险点、事故易发环节部位逐一落实落细管控措施。

一附院领导指出,近期区内外重大及典型安全事故多发,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型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部门要以案为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生命高于一切”“隐患即事故”的理念落实到日常管理的全过程,结合春季安全生产形势特点,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影响安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摸准查清、列出清单、明确要求、压实责任、限期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医患平安,确保一附院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1医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

一附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

2医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

一附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检查

cf499266db523ca914f9c03fbe3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