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附属瑞康医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间授课教师第二次专项培训会

来源: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覃超 日期:2023-06-02 点击数:
分享到:

为努力提升教学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5月31日晚,附属瑞康医院在B座九楼中心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间授课教师第二次专项培训会。医院院长唐友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各教研室负责人、授课教师、教务科和学生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反馈了当天上午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听评课的情况,肯定了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唐友明、陈日兰针对教学过程中的细节问题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集体专项培训。

唐友明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成果的一次综合“阅兵”,是事关学校发展、医院发展、师生发展的大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注重细节,保质保量完成好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推动学校及医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1培训会现场.jpg

培训会现场

2唐友明院长作培训.jpg

附属瑞康医院院长唐友明讲话

3陈日兰副书记作培训.jpg

附属瑞康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