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附属瑞康医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来源: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张佳婕 日期:2023-06-02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附属瑞康医院党委在B座十楼学术报告厅对全院中层干部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友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党委委员、副院长韦思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建民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高宏君传达了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关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谈话精神。他指出,本次集体谈话,既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再次动员,也是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具体要求。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第二,压实政治责任,扛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三,严守纪律规矩,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当前,正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不仅要把业务发展好,还要确保干部职工不出问题,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努力实现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廉政建设双赢局面,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唐友明就如何落实好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树立高度政治自觉,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凝聚责任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严的主基调,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监督执纪,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优化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权利运行监督机制、医德医风教育体系,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努力形成守规矩、拒腐蚀、讲奉献、能担当的卫生健康行业新风尚,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以更大的力度激励担当、以零容忍态度反腐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

4.jpg

附属瑞康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讲话

1.2.jpg

附属瑞康医院院长唐友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