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主题教育】赛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

来源:赛恩斯新医药学院 作者:陈威龙 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30日上午,赛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李成林主持会议并讲话,赛院领导梁天坚、傅鹏、赵斌参加了专题研讨,全体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李成林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他指出,调查研究是传家之宝、为民之要、决策之基、创新之道、制胜之术,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行动上更自觉,并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工作论述摘编》等资料和赛院实际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要发扬党一贯重视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找出制约赛院高质量发展的原因,提出有效、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努力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站稳师生立场、汲取群众智慧,做到实事求是、科学有效的调研成果;三要在调查研究中统一思想认识,团结和凝聚全院师生意志,全面摸清赛院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办学治校的实际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和转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院长梁天坚在中心发言中指出,调查研究是推动赛院转设及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一要发扬优良作风、强化成果运用,推动“清廉赛院”建设取得新成效;二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方法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查找问题短板,用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破解学院发展难题。

汪磊、陈威龙、莫少锋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学习发言。


DSC_002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