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习黄大年精神 传承榜样的力量——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销售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供稿:赖冬梅 摄影:易绍源 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3年5月30日,百年乐制药有限公司销售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南宁市园湖小学“黄大年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近距离感召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公司党委书记何天富作为支部联系指导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展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对黄大年先进事迹教育基地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党员们从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记录墙上、照片里以及他生前使用过得器物中,重温了他的生平剪影。展示区里挂满荣誉成果、工作记事板、项目日程推进表,一张张代表证、一页页被勾满的行程讲述着黄大年同志慢慢的日程和刻苦专研的辛劳。他身上所体现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精神”;争分夺秒、忘我工作的“工匠精神”;淡泊名利、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感敬佩,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深刻领会黄大年的精神品质,感悟初心使命,立足本职、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30162829

参观学习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30162842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