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一附院召开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一附院 作者:供稿: 覃泱泱 摄影: 甘可平 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根据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30日下午,一附院在住院综合楼5楼多功能学术大厅召开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一附院领导谢胜、钟远鸣、周广林、黄仲海、苏泽凤及全体中层干部近3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广林主持。

谢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顺应医疗卫生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也是全面深化清廉“广中医”建设的重要抓手。谢胜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整治重点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认真对照方案中十二项重点整治内容逐一梳理,聚焦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事,深入开展整治工作;三是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上来,将专项整治工作与科室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为一附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周广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中医药局关于印发开展医疗物资采购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分析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背景,并针对一附院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一附院专项整治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要求。

下一步,一附院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卫健委和中医药局及学校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营造一附院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

152955847


会议现场

153007786


一附院院长谢胜讲话

153023764


一附院纪委书记周广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