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暨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于自诚楼C503召开2024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暨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叶芬主持会议,副院长马秋平及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叶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等重要讲话,并对学院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各科室、教研室详细汇报了意识形态风险点排查情况。汇报结束后,韩叶芬提出了学院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督促全体教职工重视意识形态问题,坚守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生党建工作展开专题讨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提出了党建工作中的遇到实际问题,参会人员一同讨论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韩叶芬总结会议内容,她指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及对意识形态领域复杂局面的认识,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政治素质过硬,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奋斗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