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护理学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0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3月19日下午,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叶芬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师生一行60余人来到狮山公园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韩叶芬在活动开始前的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是当代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延续,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树新风、育新人,在参与志愿服务中显担当、展风采,为奋力谱写护理学院新篇章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光彩。随后,在公园园艺工人的指导下,各小组分工协作,合力挖坑、放苗扶树、挥锹填土、踩土固苗,最后用浇灌等,大家默契配合共同种下了20棵紫花风铃。

开展义务植树是弘扬雷锋精神的真实写照,更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护理学院将持续创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在学院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每一个人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叶芬带领教师植树

师生一起放苗扶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