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护理学院成功举行2024年“与天使为伴 携幸福同行”亲子团建活动

日期:2024-01-16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护理学院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增进教职工家庭的亲子互动,激发教职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14日,护理学院在广西规划馆创意空间举行了2024年“与天使为伴 携幸福同行”亲子团建活动,护理学院教职工及家属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团建活动、亲子趣味活动和茶话交流三个部分。团建活动包括趣味踩气球、创意包饺子及团队气排球等,亲子趣味活动包含套圈大比拼、投壶等项目。丰富的活动增进强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纽带,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活动中,整个营地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团建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茶话交流,相互交流教学和科研工作的经验和技巧,分享养育和教育子女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是护理学院举办的第一次亲子团建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在相互了解中凝聚力量,通过幸福生活营造快乐工作氛围,希望学院坚持举办类似交流活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聚人心、筑同心。

cb354269108c4301afc5d5c0f021fe6c.jpg

趣味踩气球

4df292eee9bf4b3b9d2dd89f7afe6eff.jpg

创意包饺子

d246d47605214fb6ba4ee7e411b8e3d2.jpg

套圈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