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4-01-16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自诚楼5楼会议室C503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叶芬主持。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简述了下一年党支部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韩叶芬先后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提高党建质量上务实、创新组织生活上有思、凝练党建品牌上出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