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药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留校带教老师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药学院 作者:文图:梁臣艳 樊保孝 日期:2024-01-15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药学院在达道楼A405会议室开展2024年寒假留校带教老师安全教育培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强化留校带教老师的安全意识,确保寒假期间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豫萍主持,药学院全体寒假留校带教老师参加会议。

李豫萍首先通报了药学院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全面解读了寒假留校须知,要求留校带教老师切实履行指导的责任。并就寒假期间容易发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培训。

会上,卢汝梅在讲话中强调,安全教育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所有留校带教老师能够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安全教育的各项要求,将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中,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切实履行好带教学生的职责,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IMG_3637(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