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日期:2024-01-10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9日,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曾怀才、副院长贝春华一行7人来我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凌泽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海和学院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达到了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希望今后能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好广西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为广西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