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文/吴玉峰 图/樊保孝 日期:2024-01-09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达道楼A4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蒋林对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豫萍主持。

会中,19名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简述了下一年党支部工作计划。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蒋林在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后,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逐一点评,最后对各党支部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好“双带头人”头雁引领作用,进一步提炼、挖掘党建品牌,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学生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党员素质,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模式,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深度融合。

IMG_3477(1)

IMG_3497(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