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药学院教师团队在我校经典诵读比赛取得佳绩

作者: 吴玉峰 樊保孝 日期:2024-01-07 点击数:
分享到:

1月5日晚,药学院选送的作品《对话未来-初心与坚守》《廉洁如花》在第三届广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中分别荣获个人组、集体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学校和附属单位分工会的13个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参赛的教师团队有钟海艺、张振伟、李善良、丁世磊、陈建桦、覃小伶、廖广凤、张进燕,崔浩等9人。

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选手们认真排练,积极备赛。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友谊,同时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熏陶教职工的情操和增强教职工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具有积极意义。

Image_1704556854582

药学院集体组诵读《廉洁如花》

MTXX_MH20240107_000159760

李善良老师诵读《对话未来-初心与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