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爱心义诊进社区,服务百姓零距离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社区义诊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携手学校手法协会在南宁市青秀区八百里小区举行了主题为“爱心义诊进社区,服务百姓零距离”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蓝红霞带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64名同学并参加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近百名民众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以医护理服务为主要服务内容,设有推拿保健、运动养生操作,血压测量、健康教育及现场护理咨询等服务。推拿保健服务组的同学根据来访群众不同的病症与需求,开展穴位按摩、局部推拿等手法保健。健康教育服务以中医四季养生为指导,提高社区民众运用四时养生的知识的意识。社区民众还强烈要求同学们现场演示运动养生中“八段锦”的动作要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医护路上新时代的护生对服务社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切身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美与乐,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展现同学们的担当与作为。

测量血压

手法推拿

分步演示八段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