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主题教育】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文:兰政霖 图:邓刚 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在东葛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校)党委班子成员、院(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校)长刘竑清主持。

会上,刘竑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院(校)实际作领学发言及学习体会;副院(校)长周琦围绕学习主题,就现阶段教育工作的学习体会,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作中心学习发言;副院(校)长林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作中心学习发言。

高职团委、中职学生科相关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现场作了交流学习并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