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基础医学院开展第24期发展对象专题党课培训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文/韦里萍 图/张庆莹 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9日,基础医学院在仙葫校区达道楼A305开展第24期发展对象专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潘雄泽主讲,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党课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三会一课”制度——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的基石》为主题,围绕党的组织、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展开。在培训中,潘雄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三会一课”制度及其历史沿革与实践发展进行了深层次解读,并就“三会一课”在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中的作用引导大家互动交流。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基础医学院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增强学员们的责任意识、先锋意识、纪律意识,深刻认识“三会一课”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教育引导发展对象通过参加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根基。


20230529党课1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