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主题教育】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达道楼A405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并作领学。

 会上,蒋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七章: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内容。他指出:要将主题教育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机结合,破淤点、聚合力,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力推药学院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勤于思考、敢于探索;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补足精神之钙,加强知识储备积累,工作精益求精、做到身到心到,争当好干部、勇做排头兵。

 与会人员就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开展了充分讨论。

药学院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