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会

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分享到: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5月30日下午在明秀校区时珍楼306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会。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7人参与学习交流。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党员韩叶芬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题进行领学。韩叶芬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新时代伟大的自我革命和勇于自我革命三个方面作学习体会分享。

随后分党小组学习研讨,各位党员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会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研究,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叶芬领学

党小组学习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