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护理学院召开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仙葫校校区自诚楼C503召开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彬主持。

吴彬在讲话中强调,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全院教职工务必要做到,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营造优良党风、清明院风、清正教风和清新学风;二要高度重视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的实际意义,做到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三要以案为鉴,严格约束自己和家人,不断巩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意识和行动自觉。对于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的整治,要用好调研的工作方法,盯好重要岗位和重要环节,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推动工程建设。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罪与罚》等警示教育片。通过此次学习动员,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杜绝侥幸心理,严于律己、心存戒律、远离红线,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桂中医”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