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30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自诚楼C503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彬主持。

护理学院副院长马秋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进行领学。在谈学习体会中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意义,二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开创的教育理念和重大实践,三要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党对中医药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守正创新为牵引,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人才思想政治引领,提升中医药特色人才队伍整体水平。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叶芬作中心发言,党支部书记布银瑶、何瑞婷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