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收兵

日期:2023-06-13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11日,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在最后进行的男子甲组决赛上,研究生代表队以4:0的比分战胜了赛恩斯新医药学院高年级代表队夺得了冠军,赛恩斯新医药学院高年级代表队获得亚军。男子甲组最终名次为:冠军研究生代表队、亚军赛恩斯新医药学院高年级代表队、第三名赛恩斯新医药学院低年级代表队、第四名针推学院、第五名公管学院、第六名基础医学院。

 梁志鹏、李国勋和曾晨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的“最佳射手”称号;张广发、李炜明和黄小媛同学分别获得以上三个组别的“最佳球员”称号;覃楚茵、吴佳怡、覃舒晴同学被评为赛事的“最佳志愿者”;唐安、黄兴超、徐嘉酝和王月凤同学被评为“最佳裁判”。执法决赛的体育部郑文鑫老师为部分获奖同学颁奖。

在之前结束的男子乙组决赛上,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骨伤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骨伤学院获得亚军,高职学院、壮医药学院和药学院分别获得第三至第五名,护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根据竞赛规程,甲组第六名基础医学院下一年度“降级”到乙组,乙组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升级”到甲组比赛。

在之前结束的女子组决赛上,赛恩斯新医药学院代表队以2∶0的比分战胜药学院,获得冠军。本届比赛有7个学院派出队伍参加,共120名女足健儿通过12场小组赛和3场淘汰赛的争夺,最后决出前六名依次是:第一名赛恩斯新医药学院、第二名药学院、第三名针推学院、第四名高职院、第五名基础医学院、第六名护理学院、壮医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今年的校园足球赛从4月24日开幕,共有7支女足代表队和12支男足代表队(甲组和乙组分别有6支球队角逐)参加,报名选手逾360名。为赛事服务的还有50名裁判员、65名运动防护队队员和30名志愿者。每场比赛有上百名观众前来观赛,关键场次通过视频直播创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颁奖现场1

颁奖现场1

颁奖现场2

颁奖现场2

男甲冠军研究生代表队

男甲冠军研究生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