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医“网”无前,上进“球”学——网球协会展示风采

日期:2023-05-16 点击数:
分享到:

 体育运动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自从1983年国家体委在《关于进一步开创体育新局面的请示》中提出要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体育强国”的目标以来,“体育强国”就成为了我国新时期体育工作改革和发展的目标与任务。

大学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其体育素养状况直接关涉到建设体育强国这一奋斗目标的实现。建设体育强国,对大学生体育素养的提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进一步践行体育强国这一神圣使命,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应运而生。

第 26 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西南分区赛将于2023年5月11-14日在广西大学体育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广西、云南、贵州等多个省市的各大高校代表队前往群雄涿鹿。

64750bc296a0369581b8e0270462ac5

我校的运动健儿们也在校领导和体育部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并参与竞赛。

4beb42f37fe77eb15c42328f8621894

夏阳酷暑,烁玉流金抵挡不住我们当代青年热爱运动的激情;

高手云集,群英荟萃阻挠不了咱们桂中医人蟾宫折桂的决心。

    让我们为了青春,为了梦想一起加油拼搏吧!  

桂中医26届大网赛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