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骨伤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文华杯”篮球气排球比赛

来源:骨伤学院 作者:骨伤学院 日期:2022-11-08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15日至11月5日,骨伤学院顺利举行了“文华杯”第十届男子篮球与第七届女子气排球比赛。“文华杯”以国医大师韦贵康出生地文华村命名,由韦贵康国医大师与其学术团队专家为促进中医骨伤专业学生的交流,强身健体,振奋精神而捐资设立的;既有传承国医大师精神的意味,更有“才子富文华, 校雠天禄阁”的激励内涵。

经过20天的剧烈争夺,“文华杯”决赛最后在明秀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通过精彩纷呈的比拼,2021级男队夺得男子篮球冠军,2019女队摘取气排球桂冠。

“文华杯”大学生篮球气排球比赛是骨伤学院传统的文体活动,每年新生入学后开始举办,在校班级全部参加。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并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女子气排球比赛

男子篮球比赛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