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9年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部 作者:吴国天 日期:2019-05-20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19日,广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圆满结束,在最后进行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的决赛上,赛恩斯新医药学院高年级队6比1大胜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获得甲组冠军,研究生学院以2比1战胜药学院代表队获得乙组冠军。当天还揭晓了“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裁判”等奖项。

男子甲组最终名次为:冠军赛恩斯新医药学院高年级队、亚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三名基础医学院、第四名赛院低年级队、第五名骨伤学院、第六名高职院;男子乙组最终名次排定为:冠军研究生学院、亚军药学院、第三名针推学院、第四名护理学院,第五名壮医药学院。根据竞赛规程,甲组第六名高职院下一年度“降级”到乙组,乙组冠军“升级”到甲组比赛。

男子甲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分别颁发给赛院高年级代表队的梁何和陆威;男子乙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由研究生学院队员夏钰淇和药学院队员李逢昌分别获得。蒙大谋被评选为本次比赛的“最佳裁判员”。

据悉,今年的足球赛从3月26日开幕,共有7支女足代表队和11支男足代表队参加,报名选手共计377名。为赛事服务的还有59名裁判员、127名运动防护队队员和109名志愿者。

比赛剪影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