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易”起服务——我校大学生服务总队携手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8-03-13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宣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1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服务总队携手本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于仙葫校区教学楼开展“筑洁净教室,我们来帮忙”的教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成员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劳动,利用自带的清洁工具,对教室里的门窗、讲台上的物品、墙上的透明胶进行了清洁整理。活动过程中成员们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使得本次活动快速而又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旨在努力营造整齐清洁、明亮舒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新学期献礼。同时也宣传了生态文明观念和环境保护知识,助力美丽校园建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始终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原则,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校园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结协作

 

集体签名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