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5级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班团支部顺利召开第二次“推优”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7-06-09 点击数:
分享到:

在校团委的帮助和指导下,2017年6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班团支部推优大会在仙葫校区教学楼1栋310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推优应到人数13名,实到人数12名,岑思园老师出席本次推优大会。团支部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本学年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推优会的主持人为2015级的组织委牛清炫同学,清点实到人数后,介绍了会议流程、注意事项和候选人产生过程,并宣读了本次推优的条件和办法。牛清炫同学宣读各项会议流程之后,2015级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三位推优对象依次通过展示PPT的方式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三名推优对象的发言顺序依次为王硕蕾、娄思宇和李琼怡。三名候选人都分别按照推优的标准,从思想、学习、参加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述,充分总结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还从自身角度介绍了入党动机以及今后展望。

王硕蕾同学跟同学们分享到“身为祖国新生代希望的我们要向老党员们看齐,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所能的为人民服务。”同时她也指出了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日后要好好修补自己的短板之处,向其他更优秀的同学们学习。其余两位候选人紧随其后,思路清晰地分析自身的优缺,但均表现出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

在演讲过程中,团支部成员对推优对象进行了现场提问,2015级学习委员郭月洲同学向李琼怡同学提出了“在参与课外素质拓展活动中有何收获?”李琼怡同学从自身经历指出,多多参与活动能增长见识,提升阅历,积累经验,从突发情况中看出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正,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好。

三位候选人都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热爱,演讲中不仅结合自己实际的情况对自身优缺点展开了深刻的剖析,还联系当今时代热点表达自己的观点,最后都表明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向往与决心。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团员队伍在组织上衔接,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票的填写。由2015级的宣传委覃嘉敏同学进行唱票。经统计,团支部选定王硕蕾、李琼怡同学作为本次推优大会的入党积极分子。2015级团支书李品超同学对本次大会以及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各方面的总结,指出今后会进一步完善。最后,团支部指导老师岑思园老师就本次推优大会进行了精准到位的点评,强调了推优活动的重要性,对推优对象的良好表现表示赞赏,并肯定了2015级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班团支部的工作,同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2015级护理学中外合办学本科班推优现场

王硕蕾同学个人演讲

李琼怡同学个人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