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基础医学院女子足球队夺得学校2017年体育文化节足球赛女子组冠军

来源:体育部 作者:吴国天 日期:2017-05-27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6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体育文化节足球赛女子组比赛进入冠亚军争夺战,基础医学院技高一筹,在决赛中以2比0战胜针灸推拿学院,夺得冠军。

在赛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体育部李荣源主任为各队授予奖杯和锦旗。

据悉,本次女子组足球赛总共有八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经过三周12场小组赛和3场淘汰赛的争夺,最终排定名次为:第一名基础医学院,第二名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名药学院,第四名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名护理学院,第六名研究生学院,第七名赛恩斯新医药学院,第八名壮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