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青秀区武装部到我校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人民武装部 作者:人民武装部 日期:2017-05-24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了积极培养学生国防意识,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培育学生爱国情怀,推进我校年度征兵工作,5月23日下午,学校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站邀请了青秀区武装部到我校仙葫校区组织开展了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我校仙葫校区有意应征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青秀区武装部童柏麒参谋讲解了2017年度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规定,重点介绍了参军的时间安排、年龄要求、身体素质要求、思想作风要求等普遍关注的事宜,鼓励广大爱国青年学生积极参军,努力成为现代化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国防力量及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更深刻地认识到参军入伍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磨练意志品质、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更是建功立业、报效国家的难得机遇,表示一定会踊跃应征,成为人民军队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