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7年体育文化节足球赛第十九比赛日:基础女足半决赛告捷

日期:2017-05-24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2日17:15,基础医学院女足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女足于仙葫校区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身穿橙色秋衣的基础医学院女足健儿们在场上相互配合,依靠精湛的球技取得了比赛的主动权,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凭借巧妙的攻略,加强了己方的防守反击能力。在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基础医学院队员利用位置优势以及速度优势成功将球射入对方球门。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球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基础医学院队员再接再厉,同时也加紧了防范。在整场比赛快结束时,基础医学院队员再次突破对方的重重阻挡将球射入对方球门。

整场比赛结束,基础医学院以2:0的比分战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