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7年体育文化节足球赛第十五比赛日:风雨丽影,女足出击

来源:体育部 日期:2017-05-20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五点十五分,基础医学院女足与护理学院女足在仙葫校区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比赛上半场,基础医学院的女足队员们在赛场上依靠球技以及队员之间的配合,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基础医学院队员赢得一次点球机会并成功射入对方球门,拿下一分。护理学院毫不示弱,积极拼抢,越战越勇,并加强了防守,开始限制对手的活动区域。在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基础医学院队员再次发起攻势,冲破重重阻挡成功射入一球。

比赛下半场,基础医学院队员攻守结合,逐步突破对方的防线,而护理学院也重新进行人员调配和战略调整,凭借巧妙的攻略与默契的配合,运用适当的战术多次突破对方防线并先后拿下两粒进球。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打成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