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7年体育文化节足球赛第七比赛日:骨伤学院三战全胜昂首晋级

来源:体育部 作者:吴国天 唐莹莹 日期:2017-05-10 点击数:
分享到:

2017年5月9日下午5点15分,第一临床医学院与骨伤学院男足在明秀校区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骨伤学院的球员们凭着默契的配合,精准的传球,稳准的脚法,顺利进球得分。第一临床医学院队员们也毫无畏惧,凭借巧妙的攻略,多次突破骨伤学院的防线,进行数次进攻。

中场休息后,两院都进行了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时间,第一临床医学院很快就进了一球,鼓舞了士气,随后骨伤学院加强防御并进行反攻,主力选手聂鲱荣在助攻手漂亮的弧线球下,一个灵巧的转身,赢得了决定性的一分。骨伤学院势气大增,持续发起攻势,第一临床也不甘示弱,连连防守得力。最后,骨伤学院以3:1的成绩获得胜利!骨伤学院小组赛三战全胜,以A组第一名身份率先杀入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