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2017年体育文化节足球赛第五比赛日:四场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体育部 作者:吴国天、唐莹莹 日期:2017-05-08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6日,2017年广西中医药大学体育文化节足球赛进入第五比赛日,共有八支队伍在仙葫校区足球场进行了四场比赛。
    上午八点半,护理学院女足首战针灸推拿学院。比赛一开始,针灸推拿学院球员立刻开始了她们激烈的进攻,护理学院球员也不甘示弱,拦截对方的进攻后险些进球,在关键时刻,针灸推拿学院守门员有力的一脚将球踢往己方进攻的场地。十点零六分,针灸推拿学院68号球员在队友的防护下成功进球,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护理学院的球员凭借默契的配合与精湛的球技,以及及时进行人员的调配与战术调整,得以与对方进行激烈对战,表现出色。最终,护理学院女足与针推学院以1:1的战绩打成平手。
    上午十点半,针灸推拿学院男足迎来首战,与他们对战的是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十点四十三分针灸推拿学院12号球员成功拦截对方险进的第一球,之后球员们凭借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紧紧抵住对方进攻,十二点零六分,针灸推拿学院10号球员成功踢进本场比赛第一球,比赛结束前六分钟,针灸推拿学院守门员又成功拦下一球,守住了胜利的优势。最终针灸推拿学院以1:0的成绩战胜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下午三点十五分,基础医学院男足与赛恩斯新医药学院男足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最终与赛恩斯新医药学院打成平局,以1:1的成绩结束了这场比赛。
    下午五点十五分,药学院女足与壮医药学院女足进行了一场激战。比赛正式开始,药学院女足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由于壮医药学院女足的犯规,药学院女足获得了一次罚球的机会并成功射入对方的球门,获得了上半场的第一分,顺势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又成功进了一球。休息十分钟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即使下着雨,也没有影响双方的发挥,比赛更加激烈,最终药学院院以2:0战胜了壮医药学院。

护理学院女足迎战针灸推拿学院女足

针灸推拿学院男足迎战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男足

基础医学院男足对阵赛恩斯新医药学院男足

药学院女足对阵壮医药学院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