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关于召开“第八届壮瑶药协同创新高端学术论坛”的通知

日期:2023-11-28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指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国务院“实施壮瑶医药振兴计划,建立质量标准体系”(国发〔2009〕42号文)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举办“第八届壮瑶药协同创新高端学术论坛”。会议以壮瑶药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医药壮瑶医药在重大疾病防治中的作用,壮瑶药理论基础与民间方药研究、壮瑶药品种品质多维评价研究、壮瑶药药效与临床应用研究、壮瑶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等议题,将邀请国内外中医药壮瑶医药及传统医药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会,就壮瑶药研究动态、学科前沿发展趋势及研究热点等专题作学术报告。大会将对参会的科研成果及论文进行评奖。在此,我们真诚的希望广大中医药壮瑶医药及传统医药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此次盛会,互相探讨,推进中医药壮瑶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

1. 2023年12月02日下午参会人员报到。

2. 2023年12月03日9:00- 18:30学术报告。

二、会议地址

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桂花路活动中心A座礼堂

三、会议形式

线下会议、线上会议

四、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免费注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参会人员11月30日前发送现场参会回执到电子邮箱:gxzyyzdsys@163.com

五、联系方式

QQ群:371344281

联系人:张淼

电话:18169648756

       附件:参会回执.docx

     注:会议回执请于2023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gxzyyzdsys@163.com,会议联系QQ群:371344281,联系人:张淼,电话:18169648756


壮瑶药协同创新中心

广西壮瑶药重点实验室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