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我校举办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科技成果路演大赛首场网络培训

来源:成社处 作者:成社处 日期:2022-04-26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举办了第一场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科技成果路演大赛赛前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采取腾讯会议形式,邀请广西瞻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陈默总经理作 “双创项目的商业逻辑与BP呈现”主题讲座。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唐红珍处长主持本次讲座,学校及附属单位290余名教师、员工参加培训。

陈默有理论、有实例、内容精彩、实用性强,激发了学校参训老师的想象力和创新创造活力。授课结束后,陈默总经理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互动,线上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讲座是学校第一届科技成果路演大赛赛前系列培训讲座之一,为了更好地帮助全校师生、员工解决科技成果转化难点、堵点,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近期学校还将陆续邀请国家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风投基金经理、科技型企业高管等知名专家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多专业知识,欢迎全校师生员工持续关注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