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第四届中医传统学术理论传承创新与应用研讨会暨2021年广西中医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广西中医药科学实验中心 作者:科学实验中心 日期:2021-12-20 点击数:
分享到:

2021年12月18日-12月19日,第四届中医传统学术理论传承创新与应用研讨会暨2021年广西中医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举行,会议以“传承经典、守正创新”为主题。

12月18日晚上,召开广西中医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线上会议,会议邀请湖北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文亮教授,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西中医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戴铭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商洪才研究员,江西中医药大学章新友教授,山西中医药大学贺文彬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凌江红教授,广西医科大学谭国鹤教授,广西中医药研究院钟鸣教授,广西中医药大学吴林教授等各位学术委员及部门人员参加。会上戴铭教授就2021年广西中医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汇报,各学术委员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对策,为后续实验室的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意见。

12月19日,广西中医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上,戴铭致开幕词。会议由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科办主任、科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林教授主持,共有8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下会议。

会议期间,吕文亮、商洪才分别在线上就《中医医院特色发展路径与未来医学的思考》以及《新时代中西医结合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详细的报告。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炜副教授、广西中医药大学科学实验中心张玲副教授、广西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阮子芸副教授,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黎军宏博士分别在现场作了相关专题的报告。

广西中医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线上会议

广西中医药大学戴铭副校长开幕式上致辞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