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基础医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竞赛专题工作坊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郑春成 日期:2021-11-05 点击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课堂质量,11月4日下午,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基础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承办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教学竞赛专题”系列活动——原来课件也可以很“高级”工作坊在我校仙葫校区教学楼2-407PBL教室开展。

本次工作坊由第一临床学院李屏老师主讲,李老师以竞赛PPT作为模板,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向学员手把手传授了教学课件制作的各种技巧。

此次工作坊是“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竞赛专题”系列活动之一,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工作坊内容贴近教学课堂,对一线教师教学、竞赛帮助非常大,建议多举办一些如此接地气的活动。

夏猛副院长主持活动

李屏老师授课

学员学习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