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广西中医药大学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分享到:

学校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校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知识产权基地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科技处拟邀请广西中知科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容作学术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211026日(星期二)14:30-16:30

地点:合德楼401会议室

三、主讲覃容

四、讲座题目:广西中医药大学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内容:1. 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

2. 高价值专利

3. 高校知识产权战略

五、参会人员:各二级学院科管、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和有申报专利意向的师生。

请各部门将会议回执单(见附件)10月25日中午12:00前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邮箱:kjccgk2013@163.com因场地限制,先报先得,欢迎各单位、部门踊跃报名

根据《广西中医药大学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试行)》可计科研绩效4分。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附件:会议回执单.docx


 

广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