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我校举办“澳大利亚中医药发展状况及循证中医药临床科研与国际发展”学术讲座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19-10-21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18日下午,为提升我校和附属医院医疗、科研人员学术水平,营造活跃的学术氛围,特邀请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医孔子学院张林教授到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举办题为“澳大利亚中医药发展状况及循证中医药临床科研与国际发展”的学术讲座。

讲座内容紧扣目前师生和中医临床医务人员关心的如何开展循证中医药临床研究、开展临床研究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如果发布研究信息和发表研究成果以及目前澳大利亚中医药发展状况。通过张林教授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和后续与参会人员的问答互动,启发了在场人员对今后开展研究和论文发表的思路,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