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我校举办“标准化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学术讲座

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19-06-25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苏彩和博士应邀到我校开展标准化相关专题讲座。学校各二级单位、部门的科研管理人员以及对标准化研究感兴趣的师生近300人参加会议。讲座由科技处处长肖健主持。

苏彩和博士以“标准化改革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标准化相关政策解读、标准化改革与发展、标准制修订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三方面讲解了国家新政策对标准化制修订的重视和扶持,对标准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和常见错误进行了案例分析。

本次学术讲座内容生动、细致、接地气,对于提高我校科研人员参与制修订标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解决在标准编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扰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培训现场

<!--[if gte="" mso=""><-[if>苏彩和博士作主题报告

<-[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