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我校开展“以神经与认知为导向的学习策略与教学模式”专题讲座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叶莎莎 日期:2019-06-18 点击数: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本学期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以神经与认知为导向的学习策略与教学模式”专题讲座在我校仙葫校区图书馆二楼微格教室开展。

本场讲座由基础医学院伍冠一老师主讲,伍老师从行为与联想论、认知与组织论等学习理论、脑结构与学习的关系等出发,结合自身丰富的课堂教学实践经验,向在座的教师介绍BBT教学模式(Brain Targeted Teaching model),并将BBT教学模式当中营造学习情绪氛围、创造学习良好物理环境、设计学习体验、教授内容、技能、概念、教授知识的扩展和应用、评估学习六个阶段的策略与实践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在座教师在伍老师的理论知识讲授结束后还与其就BBT教学模式的实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讲座现场